银河万相 贰 — 花样年华

第二期银河万相确实拖了很久,但秉着宁缺毋滥的原则,我们还是认真的做着每期内容。

民国一直是很神往的主题,这次有幸跟之名的专项民国摄影师初一,还有专业的民国复古造型师长安,还有本次的模特榨菜一起完成一期民国风的银盐人像。首显我们没有用数码,并不是我们刻意追求复古,而是烈影志引以为傲的银盐技艺,让我们用银盐可以出更极致的效果。我们对银盐不是情怀而是一种真正精湛的技艺。在流量社会民国很多时候被误解,很多姑娘穿着高开叉的旗袍搔首弄姿,但其实真正民国是非常端庄的,在刚刚推翻封建的中国,沾衣裸袖便为失节的年代,除了风月场所的工作人员又会有哪个大家闺秀如此失节。肖像是拍给自己看的,是模特与自己的对话,也是摄影师对自己的探索。而真正美的一切,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,而在时间冲刷之后,就是人智慧与内心真挚情感的结晶。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烈影志摄影事务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