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,再一次(详细行程发布)

也许我从来没有想念这么一个地方,想念到仅过3个月,我就决定再次前往,这是一种淋漓尽致的思念。那就是台湾。


也许你可以说出一百个比台湾要美的地方,比如日本,也许欧洲。没错,他们确实比台湾来的美丽,来的更有历史渊源。也许还能列出这个星球上其他更有民俗人文的地方,或者再列出一百个美食更多的地方 。但是绝对没有一个地方,拥有台湾的魅力。台湾很亲切,不论时间如何变化,台湾似乎就只停留在80,90年代。拥有那个年代所有的气质,不紧不慢,不卑不亢。也许当你站在台北的街头,你会发现时间的流转,你会被那些曾经感动过我们的东西,再次唤醒内心曾经的感动。


也没有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,可以像台湾一样,拥有这么多的故事,而我们在这里就是故事的主人公。那些我们曾经向往的人,那些我们花季中,征服我们内心的人,他们就在我们的身边。原来我们就在周杰伦的母校,我们就在《海角七号》,我们就在《少年派的奇幻漂流》中。


而这次去,这第二次,我们更有经验,更明白精彩之处在何处。本次行程,犹如台湾的节奏,不紧不慢,足够给我们多的时间体验最精华的台湾,并且享受。


以下开始详细行程。


6月6日  杭州——台北

这天到达台北,舟车劳顿之后,先慢慢使用台北,吃吃夜市,转换生活状态。


6月7日——6月8日  台北(自由活动)


台北的魅力,远远比想像的,要深的多。自由广场,中山纪念堂,故宫博物院。还有台北的咖啡馆,创意街区,西门町等购物广场。当然,重要的还有诚品书店,还有北投温泉。还有无数我们幻想,思念中的台北,那真正的台北。2天的时间肯定不够,但这两天的时间,却很满足,很充实。


6月9日 台北——花莲

花莲,在很多人脑海中,没有深刻的印象。但其实,它拥有的,确实最最漂亮的太平洋。最安静深邃的大海很生活状态。花莲的大海,绝对让你沉醉。花莲的海,也成为我们第一次台湾之行的大遗憾。当我们的台铁,与苏花公路并驾齐驱的时候,我望着窗外的大海,我就知道,我一定会再来一次。


6月10日 ——6月11日  花莲 & 绿岛





什么都不说,你也可以什么都不作,就在6月,台湾最美的时候,享受这完美的太平洋。就在这里呆着,也许3天都不够。



6月12日  花莲 — 垦丁恒春

《海角7号》的外景地,恒春是体验台湾淳朴民风最好的地方。



6月13日 —  6月15日 垦丁



尽情享受6月垦丁的大海吧,这不热,这的海水碧蓝。这无数身着比基尼的台妹。这就是夏天的人间天堂。


6月16日 垦丁— 高雄 — 台北




这一天剩下的时间,就给各位用来弥补在台北的遗憾。购物,美食,生活等等等,当然也可以休整一下。


6月17日 淡水





淡水是台北最有魅力最有故事的地方。渔人码头,还有淡水小街顺路而上,就是周杰伦的母校。还有那条路上所有的回忆。远眺入海口。


6月18日 瑞芳 — 九份 — 菁硐 — 候硐




这是一条观光线。我们只要感觉好,可以随时跳下列车。这就不多介绍了,完美的地点。猫村,150年历史的火车站,台湾最老的电影院。无数美食和历史。还有观看云海和基隆港。


6月19日  台北 — 杭州

缓缓起床,在机场免税店,肆无忌惮的购物之后,回杭州。


台湾的民宿比酒店要好的多,价格也相对便宜。所以本次我们住宿基本以民宿为主,两人一间。在台湾,吃的完全不用担心,美食随处都有,且价格极便宜。行程以台铁和捷运为主。方便快捷而且经济。本次旅行不赶,可以充分的享受所有的过程。品位真正的台湾。以上行程自由度很大,要去的各位可以开始作功课了,看看哪些内容你最感兴趣。


本次预算:5880元 人民币 (包含机票,住宿,台铁和其他杂费)

机票来回大约2000元人民币。住宿为11天,每天大约280元人民币/人。其他杂费大约为1000元。

所以大概预算为:2000+11*280+800=5880元


联系方式:

微博:新浪,烈影志摄影事务所  奥斯坦丁影像

执行机构:烈影志摄影事务所   奥斯坦丁影像工作室

暴走领队:烈冰  猎影师

旅行联络单位:中国旅行社   台北高平旅行社  台湾观光局

电话:0571-87648937(上午12点之后拨打) 18667165415

qq:120929325,1889330



评论(9)
热度(105)

© 烈影志摄影事务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